阿鲁夫

然而我果然不会发贴啊啊啊啊啊啊!!怎么搞每张皂片单独配 字啊??(((;゚Д゚))))))) 本来准备把小衣服缝好了搞个剧情啥的啊啊啊啊 时间过得贼tm快啊!-(----吃我正木大大的----惊梦-----!!)


希望发上来图片顺序不会乱啊ˊ_>ˋ


p1 uuz:油 -咖 -哩 -~我 好 恨 呐--
紫:!?

p2 uzz:阿紫你居然会~我鸽子~是去见神社的巫女了吗-(bgm:女与女的游戏⭐️)


p3 紫:没-没没没啊!我我.你先冷静一下,对不起对不起!其实-

P4 紫:我昨天睡迷糊了....(少女回忆中)


p?--p??(少女回忆中)


(少女修罗场中)

(双uuz投食中(紫:我我我.....


p?紫:(爆哭出来)我是真的吃不下了啊啊啊!!!!?
uuz:啊啦啊啦?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?请不要再哭了……(好可爱)说到吃肚子有点饿了呢……(一直在四处找你呢)


p??(少女进食中)
紫:(啊.不管怎么说uuz果然太可爱啊……)(但...现在看着食物都觉得好撑啊……呕)



_(´ཀ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