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鲁夫

ˊ_>ˋ本来国庆买的粘土表情啊替换头之类的,店家大概拖了半个月最近才拿到..因为等待的时间太长了..所以我莫名人的掉进了ob11的坑里抠都抠不出来了啊啊啊啊!


黏土人牵不到的手终于tm还能抱住了啊啊啊啊啊炸裂()还能这样那样这样那样zh..(被间隙)

因为没现成的衣服买..自己买了些布料..但即使手残每天下班回家缝到2点.._(´ཀ`」 ∠)_也没撸出一件和服粗来(((....)))


另ˊ_>ˋb之前作死想拍个相邻相对的封面粘土人ver.所以单买了个uuz的头...现在ob11用了这个头...但最近刷了好久都没完好的阿紫头。ob11的ver就落单了.

单独安在白无垢上进盒子又觉得修罗场很虐 散放孤零零的也很虐啊啊啊....所以这个uuz又又又落单了啊啊啊((((;゚Д゚)))))))我是智障吗?

_(´ཀ`」 ∠)_so...有闲置的阿紫头请请请出给我啊啊啊....

评论

热度(9)